语言: EN

人才培养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01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28日晚,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0年第一次教学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以网络在线形式顺利召开,学院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宣读了汽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汽车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人员调整名单,对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接着,张立军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总体规划目标和重点任务。面向汽车产业新时代的人才需求,紧盯学院十四五规划核心指标和改革任务,依托三个教研室,系统优化培养方案和教学团队,全面提升培养质量和水平;强化学术导向,结合五年制特点,持续深化学院“四轮驱动”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本硕博贯通的“卓越工程师、研究型人才、国际后备人才”三位一体培养体系。谭丕强副院长规划了未来五年学院人才培养的重点任务,详细阐述了专业建设、教学团队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优化硕博学位标准、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教学成果凝练等具体工作和举措。
      随后,参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教学工作重点任务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好本届委员会的职责,积极发挥作用,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推动学院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步伐。
      最后,曹静书记做会议总结发言。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建设,充分发挥教学战略指导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以及教研室等作用,有规划、有目标、有举措、有落实,凝心聚力、笃行致远、追求卓越,全面加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