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同济汽车爱好者协会(简称“同济汽协”Introduction of Tongji Automobile Fans Association)成立于1993年,现注册于同济大学社团联合会。目前协会注册人数已达千余人。

1993年,一群有理想、有热情、富于创造力的同济学子走到了一起,凭着他们对汽车的热爱,成立了爱车人自己的组织——同济汽车爱好者协会,成为了上海市成立最早的汽车专业类社团之一。在一届又一届同济爱车学子热情的推动下,在普及性与专业性并重原则的指引下,在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学环境和科研协作关系的协助下,在地区高校和知名汽车企业的支持下,我们举办了形形色色、规模不一的活动。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我们已与中国创造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上海汽车工业教育基金会等专业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戴姆勒、宝马、福特、标致雪铁龙、大众、通用、奇瑞等整车公司以及大陆、汉高、天合、博世等零部件厂商有着常年的联络与合作。相信今后的我们可以为汽车文化的宣传与普及开创更加广阔的天空。

我们的荣誉:
2002年 同济大学社团评比 荣获明星社团称号
2004年 同济大学五甲社团评比 被评为校五甲社团
2004年 上海高校明星社团评比 被评为上海市十大明星社团
2005年 同济大学精品社团评比 被评为同济大学精品社团
2006年 全国优秀社团评比 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团标兵
2008年 “励人志事”先进团体评比被评为2007~2008学年“励人志事”先进团体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