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人才培养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企合作

    2021年11月20日,汽车学院与百度 Apollo 联合举办的“活力 TIME——共度智能汽车时代”活动在上海嘉定 Apollo Park顺利举行。同济大学新生院智能交通与车辆大类近50名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上海市嘉定区科委党组成员、科协主席万刚先生,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副院长赵治国教授,百度集团智能驾驶业务副总裁吴书林先生,百度智能汽车业务研究院总经理李程峻先生,百度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仲钒先生出席本次活动。

    百度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车路协同方面的专家分别对技术和产品进行了介绍与分享,为同济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百度 Apollo 汽车智能化的技术与产品,以及公司对智能汽车、智慧交通等领域发展趋势的总结和预判。在每次分享结束后,专家们在进行答疑的同时还设置了有奖答题的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同学们参观了Apollo Park展厅,对百度Apollo智能驾驶、智能座舱、车路协同等功能及系统构架有了进一步了解。参观后,同学们分批试乘搭载小度车载的智能车机,并进行了智能代客泊车、智能座舱感受等动态体验。

D3C7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