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人才培养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注册通知
发表时间:2012-01-04 阅读次数:

     兹定于2012年2月19日(周日)8:00——16:00进行学生集中注册,地点:汽车学院大楼A314室教务科。学生凭学生证本人前来注册。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当日注册的,必须在之后的三日内补注册,同时需提交情况说明,并由导师或班主任签字认可,以作备案。

    《同济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六条规定:“学生未经注册,不得参加学校的各项教学活动。因故不能如期注册者,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病假要凭医生证明并经同济大学医院认可)。”及《同济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在学研究生每学期开学时应按学校规定到校办理注册手续。未经注册者,不能参加学校的教学活动。因故不能按期到校注册者,应当履行请假手续(病假须凭医院证明),否则按旷课处理。”和第十一条规定:“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具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

    对无故未按时报到学生学院将进行院内通报批评,并按学校相应规章处理。

    联系电话:021-69589341

 

汽车学院

2012年1月4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