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科学研究SCIENTIFIC RE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吴光强教授当选 SAE Fellow
发表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近日,经过SAE International(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理事会和 Fellow委员会评选,汽车学院吴光强教授当选 SAE Fellow荣誉会员,成为我国高校少有的车辆工程专业 SAE Fellow。
SAE International,即 Society of Automotive Engineers,成立于 1905年 , 是国际上最大的致力于发展移动技术以更好服务人类的工程和学术组织,会员来自逾 97个国家的轿车、载重车、工程车、飞机、发动机、材料及制造技术等领域。 SAE Fellow是 SAE最高级别的会员称号,该项荣誉称号的授予始于 1975年,用于表彰在工程开发、科学研究和业界领导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并推动汽车及飞机相关技术发展的杰出会员。 SAE每年从世界范围内通过严格的程序 、 采用推荐制,选拔出 10-20名对汽车行业有特殊贡献的候选者授予 SAE Fellow称号。

2020年 4月、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 SAE世界大会期间,吴光强教授将特别受邀 与 其他新当选的 Fellow一起参加 SAE Fellow欢迎晚宴和颁奖典礼。

7327e4a114e88c98eef37f27dfdcebe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