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科学研究SCIENTIFIC RE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车辆工程领域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6月10日,同济大学第五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车辆工程领域分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云端”方式开展。同济大学副校长吕培明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主持论坛开幕式,学院院长张立军教授,学院副院长魏学哲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俊、李红老师及多位教师、博士后、研究生代表等共约260人参加论坛,与十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共同交流、研讨。


      同济大学副校长吕培明教授致辞并宣布论坛开幕,他向与会青年学者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热烈欢迎,介绍了同济大学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总体情况。他表示,学校热切欢迎优秀青年学者们加入同济,积极投身祖国的科研教育事业。
      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教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海外青年学者们的到来,并介绍了同济汽车与国家汽车战略休戚与共、与汽车科教事业心手相牵、与上海汽车产业相濡以沫、与国际汽车伙伴合作共赢的30年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进步。张院长表示面对“十四五”的发展契机,学院将面向汽车行业重大创新、国家发展战略、世界科技前沿,扎根中国大地,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凝心聚力,为青年学者提供优质的科研平台和良好的学术氛围,诚挚欢迎青年才俊加盟同济汽车,笃行致远勇创“双一流”。
      论坛上,来自德国、加拿大、美国和日本等海内外知名高校与研究机构的十名青年学者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学院师生与青年学者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