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科学研究SCIENTIFIC RE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最新动态 > 正文
车辆工程硕士研究生论文入选“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
发表时间:2013-11-19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了“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周苏教授课题组2010年发表的一篇论文:

谢星,周苏,王廷宏,陈凤祥,2010,  基于Cruise/Simulink的车用燃料电池/蓄电池混合动力的能量管理策略仿真,汽车工程,  Vol.32(5), 373-378.

入选2012年度F5000论文。第一作者谢星为周苏教授指导的2007届硕士研究生。汽车工程杂志仅有三篇论文入选2012年度F5000论文。



 

F5000为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在国家科技部立项承担的“领跑者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论文”项目。该项目于2012年10月启动,旨在提升中国科技期刊的整体学术水平,扩大我国精品科技期刊的显示度,向世界推介我国的优秀科研成果,并最终增强我国的学术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该项目入选论文的条件极高,文章均选自经过严格定量和定性指标评价的300余种“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候选论文需进入精品科技期刊各学科被引次数的前1%。2007-2012年,基准线以上的论文有近2万篇,遴选出引用次数超过25次以上的优秀论文和由精品期刊推荐的12年发表的论文总计约5000篇,建立了F5000科技论文平台,从2013年起每年补充一批新遴选出的论文。该平台正在探索与汤姆森路透公司合作,拟利用WOK检索平台,面向公众开放,将来与SCI数据库在同一平台内实现链接和国际引文检索。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