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科学研究SCIENTIFIC RE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表时间:2016-09-29 阅读次数:

征稿启事

金秋十月,汽车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即将拉开帷幕。本活动将秉承学术创新,以“智能未来”为主题,深入研究生群体征集参赛论文,倡导广大研究生诚信治学、勇于创新,鼓励沟通交流、经验分享,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汽车学院的研究生学术水平。

欢迎广大汽车学院研究生以及其他各学院有志于汽车科技的研究生同仁积极投稿,我们将对来稿根据内容的不同学科方向进行分类,并组织各论坛进行学术交流和研讨。此外,我们还将邀请和组织院内优秀导师对来稿进行点评。届时,被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还将获得丰厚奖励。

分论坛设置

本届论坛拟设以下五个分论坛:

1、汽车电子技术                      2、汽车动力系统与车用新能源技术

3、车身及空气动力学系统              4、整车集成技术及试验方法

5、汽车营销

投稿要求

1、投稿对象:汽车学院全体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同时欢迎汽车学院本科生以及其他学院与汽车科技有关的学术论文投稿。

2、投稿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1日。投稿邮箱:autoxueshu2016@163.com。

3、提交文件格式:请将报名表xls、论文doc、论文pdf共三个文件压缩后提交。压缩文件的名称命名为“姓名-学号-投稿方向”。

4、报名表、论文格式要求、论文模板见汽车学院网站http://auto.tongji.edu.cn/首页“学院公告”栏,论文格式需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否则将退稿自行修改。

5、投稿人必须为论文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本人为第二作者)。

6、投稿论文必须是2016年10月21日前未刊登于有刊号的期刊或会议论文集的文章,参与本次活动的论文,仍可继续投稿到公开出版的学术期刊。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

2016学术论坛论文格式要求.pdf
报名表.xls
学术论坛稿件模版.pdf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