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科学研究SCIENTIFIC RESEARC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院博士后王学远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汽车领域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表时间:2022-11-20 阅读次数:

祝贺我院博士后王学远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汽车领域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王学远,现为汽车学院博士后,于我院电源系统智能管控实验室从事动力电池寿命和安全评估管理研究工作。王学远博士围绕动力电池寿命和安全在线评估问题,从电化学阻抗谱(EIS)独特视角,发明了车载条件下的EIS测量技术,创新了面向寿命和安全评估管理的应用方法,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基于EIS的电池管理技术体系,并与业内知名企业开展了技术成果的应用合作。期间主持国自然青年基金等项目/子课题3项,发表SCI/EI论文38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SCI/EI论文18篇),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3项,合著专著1部,获得省部级科技一等奖2项。

    近日,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被托举人遴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办函创字〔2022〕105号)要求,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汽车行业内开展了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遴选工作,我院博士后王学远顺利入选。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