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2020-2021春季学期赴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交流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8-10 阅读次数:

根据同济大学与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合作协议,现启动2020-2021学年赴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交流项目如下:

交流对象: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在校学生,本科生优先。

合作院校及汽车学院预计录取名额:3-5人。

交流时间:2021春季学期(一学期)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日16:00截止

 

申请要求: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其中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注:我校由于是五级制,平均绩点一般不低于4.10,视其百分制证明而定,成绩排名最好在15%以内,个别院系可适当放宽至30%以内)

3.外语水平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①曾在同一语种国家留学一学年(8-12个月)以上;

②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并达到合格标准;(注: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实施。具体要求及考试安排详见http://sk.neea.edu.cn/wyspks/。)

③曾在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培训部参加相关语种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英语为高级班,其他语种为中级班);

④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德、法、意、西、日、韩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托福95分,德、法、意、西语达到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的B2级,日语达到二级(N2),韩语达到TOPIK4级。

⑤通过国外拟留学单位组织的面试、考试等方式达到其语言要求(应在外方邀请信中注明或单独出具证明)。

 

申请材料:

1.动机说明(英语,格式不限)

2.导师/班主任推荐意见(格式不限,疫情期间可以用电子签名或者来往邮件、微信等作为证明)

3.语言成绩证明(雅思、托福、德福优先,四六级证书也可)

4.成绩单(学校教务处开具,疫情期间可以采用系统截图作为证明)

 

录取条件:

1.语言能力强

2.在校成绩优异

3.在校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

 

录取流程:

1.汽车学院发布招生通知,请申请者务必于2020年9月1日16.00前将所有材料按照1-4的顺序扫描成一个PDF电子版本,并将该文档以“申请学校+姓名”命名发送至:zhouqing@tongji.edu.cn;

2.汽车学院国际交流工作小组组织评审(具体时间、形式有待通知)。

备注:

2020年开始国家留学基金委取消了对本科生交流项目的资助,该项目现在需要全部自费,请各位申请人知悉!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