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泰国法政大学工程学院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表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5月20日时值同济大学113周年校庆之际,泰国法政大学工程学院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通过网络以云签约的形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泰国法政大学工程学院院长提·佳西里彭衮、正大集团汽车及工业事业资深顾问兼法政大学工程学院专家顾问许汉松、上汽集团总裁助理余德、上汽国际副总经理袁映琛等出席了此次网络签约仪式。


      双方学院对于未来的合作都充满期待,尤其是在国际科研合作和技术交流等方面。作为促成此次合作的联络单位,上汽集团和正大集团对此致以诚挚的祝贺。

      仪式的最后,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翌老师代表学校祝贺此次协议顺利签署,期望两院能够尽快开展合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两国学生可以开展访问交流、留学深造、跨国实习等活动。同时通过两个学院的合作,尽快将两校之间的合作拓宽到其他学科。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