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2019宣讲会-如何在瑞典进行学习
发表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2019宣讲会-如何在瑞典进行学习

 

时间:2019年10月22日13:30-14:15,地点:汽车学院(宁远馆)B405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英文:Chalmer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瑞典语:Chalmers tekniska högskola,简称:Chalmers或CTH)位于瑞典第二大城市、北欧工业中心哥德堡,成立于1829年,是一所以工程技术、自然科学和建筑学的教育与研究为主旨的欧洲顶尖理工大学,也是世界顶尖理工大学之一。Chalmers为瑞典唯一的私立理工大学,其国内约四成的工程师与建筑师毕业于该校。
在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中查尔姆斯理工大学为列第125位 [1]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科排名世界第51位,材料科学学科排名世界第51位,机械、航空与制造学科排名世界第53位。

 

该校拥有强大的环境科技、信息技术、纳米材料、生物工程、车辆工程与建筑学系,是欧洲著名的研究型大学。

 

此次查尔姆斯工业大学的教学院长Dr.Mikael Endlund将在10月22日下午13:30-14:15在汽车学院(宁远馆)B405教师进行“查尔姆斯理工大学-如何在瑞典进行学习”的宣讲会,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宣讲会并积极提问。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