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信息(2)- CSC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合作奖学金项目
发表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信息(2)-

CSC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合作奖学金项目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集团(Groupe des Ecoles Centrales)是由巴黎中央理工大学校、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校、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校、里尔中央理工大学校和马赛中央理工大学校法国五所著名的、历史悠久的工程师大学校组成,在法国享有很高声誉,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将共同资助优秀人员赴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攻读博士学位。2020年该合作奖学金博士生类别的选拔工作即将启动,请符合条件人员于2019年11月25日前按照要求将申请材料向法方提交申请:

博士研究生 http://csc-centrale.ec-lyon.fr/PhD/

遴选通知及项目简章请见:https://www.csc.edu.cn/chuguo/s/1665。
1.协议名额: 博士研究生:不超过 40 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博士研究生:36-48 个月 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3.博士研究生:http://csc-centrale.ec-lyon.fr/PhD/propositions3.php
4.资助内容: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免除博士研究生的学费和注册费并承担在法攻读博士期间的法语培训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留学人员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5.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在其申请专业领域进行硕士阶段最后一年的学习。
3.本项目暂不向海外(学习、工作)申请人开放。


6、申请办法:

1)申请准备

2019年11月25日前,申请人应按项目要求对外联系,提交对外联系材料。 具体要求、申请程序和截止日期以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公布的信息为准,博士研究生申请人请查阅 http://csc-centrale.ec-lyon.fr/PhD/。

2)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于 2020 年 3 月 10 日至 3 月 31 日, 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请选择申报项目名称为“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为“与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合作奖学金”),报名时应提交材料见附件。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9年10月21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