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2022年春季赴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攻读双学位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9-24 阅读次数:

根据同济大学与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双学位合作协议,现启动2022春季学期年赴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攻读双学位项目如下:

交流对象: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中德学院,机械学院和轨交学院在校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专业要求:Mechanical Engineering, Power Machinery and Engineering, Vehicle Engineering

合作院校及汽车学院预计录取名额 5


交流时间20222-20238月(3个学期)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1101515:00截止

申请要求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外语水平符合以下条件:

英语(必备):参加雅思(学术类)、托福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雅思6.5分,或托福87分;剑桥英语(CPE/CAE,最低180分或者C以上)。

德语(如有请提供):德福成绩达到15分以上;OSD语言文凭(奥地利语言文凭、高级德语)、歌德证书、文化部组织的德语语言考试成绩达到C1以上。


申请材料:

1.动机说明(英文或德文)

2.导师推荐意见(英文)

3.语言成绩证明(可稍后提交)

4.中英文成绩单(研究生院开具)

5.个人简历(中英文或中德文)

录取条件:

1. 语言能力强

2. 在校成绩优异

3. 在校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

录取流程:

1. 发布招生通知,请汽车学院申请者务必于2021101515:00前将完整纸质版申请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汽车学院A202)林老师处;并将所有材料按照1-5的顺序扫描成一个PDF电子版本,并将该文档以“学号+姓名”命名,于纸质材料递交前发送至:linsijia@tongji.edu.cn;

2. 格拉茨驻同济大学办事处将组织项目面试(具体时间有待通知)。

备注

1. 参与该项目的双学位学生有机会获得奥地利AVL公司提供的奖学金及实习机会。

2. 部分证明材料的开具需要提前一定的时间,请申请者注意截止日期。

3. 因疫情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有推迟、变更或取消的可能性。




联系人:

汽车学院办公室

林思嘉 69589204

linsijia@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2021924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