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同济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线上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德国的工程师闻名于世。 其中, 作为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之一的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长期为业界培养并输送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在这儿,工程师们一起努力建设更美好的未来。通过此次暑期学校,可以了解达姆工大庞大的工程师网络,并且能和杰出的教授以及学生们一起交流互动。 在九天的活动项目中,您将学习以下三个领域的网上课程:动力系统的电气化,未来的流动性和挑战,以及自动驾驶。

然而,我们的夏校并不仅仅能够帮助您提高专业知识,还可以通过参与多个有趣的活动和研讨会,更多了解德国的语言和文化,借此提高跨文化沟通能力。通过此次暑期学校,您将有以下收获:

1. 自主线上学习由各领域优秀德国教授精心设计的课程

2. 和达姆工大的教授、老师、毕业生,以及相关的研究所和公司交流互动

3. 深入了解达姆工大与同济大学之间的合作,其中包括双学位,交换项目,以及其他研究和奖学金等机会

4. 参与关于德国语言及文化的研讨会,结识达姆工大的学生

不论您是否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前往德国学习,这次暑期学校都会帮助您拓展您的知识层面并且提高多种专业沟通技能。我们相信这些能力会为您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打好基础。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申请对象: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在读学生

夏校时间: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12日

申请时间:即日起-2022年6月24日

申请材料:1.个人简历;2.本科成绩单;3.获奖证书(如有);4.外语语言证明(如有)

录取条件:1.成绩优秀;2.在校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

录取流程:汽车学院发布报名通知,请申请者于2022年6月24日前扫码报名。学院将视报名情况,通知后续复试。

联系人:

汽车学院外事

林老师 linsijia@tongji.edu.cn

                                                  

                                       汽车学院,2022年5月27日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