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国际交流INTERNATIONAL EXCHANGE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外国留学生 > 正文
千里共婵娟 汽车学院和校研会共同举办国际学生中秋文化嘉年华
发表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
千里共婵娟
汽车学院和校研会共同举办国际学生中秋文化嘉年华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留学生“知华”、“友华”认识,9月20日下午,“千里共婵娟——国际学生中秋文化嘉年华”活动在嘉定校区宁远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中外学子40余人相聚在一起,大家一起做月饼,尝美食,感受中华传统中秋文化。
图片1
绵绵细雨浇不灭广大国际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下午4点半,活动准时召开。在校外聘请的专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做起了月饼。热热闹闹的活动现场,五彩缤纷的面团,香甜的馅料,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精致小巧的冰皮月饼便做了出来。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感受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
图片2
热闹的活动现场
图片3
精致的冰皮月饼
中华美食文化,博大精深。来自校研究生会的活动主持人精心准备了一张张介绍中华传统美食的卡片,分发给各个留学生,大家介绍自己手中的美食卡片,同时也介绍了自己故乡的美食。活动的最后,精彩纷呈的猜字谜游戏,让大家感受了中秋文化的博大精深。
图片4
大家兴致勃勃地研究手中的美食卡片
中秋文化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值此中秋佳节,远渡重洋来到同济大学的国际学生们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中秋节日。
本次活动是汽车学院、机械学院、轨交学院和中德学院共建系列国际学生课余文化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上述学院和校研究生会和国际学生办公室的大力支持。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副院长钟再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