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6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于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军,副院长魏学哲、钟再敏,党委副书记邓俊、李红,学院部分教师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了2018届二百余名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首先致辞,回顾了同学们五年间的成长以及五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毕业生们肩上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希望同学们在走入社会后,能够胸怀天下,不辜负时代给予的机遇。
      随后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老师就2018届汽车学院本科生毕业去向与全院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据悉,32%的本科生选择出国留学深造,41%的本科生留在国内继续读研,剩下的约24%的同学选择就业,进入车企实践检验自己。
      汽车学院副院长魏学哲老师宣读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上海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汽车学院副院长钟再敏老师宣读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并颁发证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俊老师宣读2018届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校友联络人名单,并为总联络人,班级联络人颁证、授旗。
 


      接下来,汽车学院副院长魏学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魏老师在发言中谈到追求事业的方式,叮嘱毕业生们在当今这样一个变革的时代,专业与职业要协同进步,并祝福大家都有锦绣前程和圆满的人生。
      李昕阳同学的母亲李春艳女士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李老师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并对五年来学院、老师的培养致以感谢。希望毕业生们今后能够努力拼搏,彼此扶持,共同进步。
      林远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感谢学院给了大家“笃行致远、追求卓越”的勇气和信念,并回顾了本科五年来自己以及大家丰富又优秀的大学生活,引起了现场学生的共鸣。
      随后,2018届本科毕业生将一面仪容镜赠与学院作为临别礼物,以警示后学,正容衣冠,如镜清明。未来道路毕业生们也将永远铭记尊师的教诲,不忘初心。在此之后,播放了毕业纪念视频,这是对200余名本科生这5年来的成长历程最好的见证。
      最后,张立军、魏学哲、钟再敏、熊璐等十位教师代表为200名本科生颁发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并拨穗正冠,流苏从右至左优雅郑重,学子学有所成振翅高飞!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祝愿所有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锦上添花!

摄影:付英頔、上官子轩
文字:杨超凡、陈硕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