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5月25日晚,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十五届歌手大赛在嘉定校区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顺利举行,同济大学团委副书记高玉磊,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京晶,三声三院歌手大赛冠军陈诚,嘉定之星优秀选手乔丹作为本场比赛的评委出席。本次大赛由王唯和胡啸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605162036

本场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分为四组,每组三位选手。选手分别与各自的帮唱演唱一首歌曲,由评委打分,组内得分第一的选手晋级第二轮,12位选手中得分最高者直接晋级第三轮,其所在小组有两个晋级名额。第二轮四名选手分别演唱,由评委打分,得分最高者进入第三轮,剩下三人由观众投票选出晋级选手。第三轮三名选手分别演唱,根据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相结合的方法,确定名次。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鱼的朋友组合以全场得分最高直接晋级第三轮。第二轮比赛过后,管聪和陆一凡晋级。

微信图片_20180605162107

第三轮比赛,管聪为大家演唱了《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细腻的歌声、完美的高音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鱼的朋友组合带来了一首《珊瑚海》,二人情绪饱满,将和声演绎得近乎完美。陆一凡演唱的是《天后》,用丰沛的情感感染着观众的情绪。最终,结果揭晓,经过评委老师打分和观众投票相结合,名次最终出炉。管聪获得本次歌手大赛第一名,鱼的朋友组合、陆一凡分获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180605162045

微信图片_20180605162050

汽车学院第15届歌手大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 管聪

第二名 鱼的朋友组合

第三名 陆一凡

最具潜力奖 金逸群

最佳台风奖 吴卓岳

微信图片_20180605162604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