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车行“大讲堂第五十三期 | 舍弗勒面向电动化、智能化的转型策略及人才发展观
发表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9日,第五十三期“同车行”大讲堂在嘉定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带来了主题为“舍弗勒面向电动化、智能化的转型策略及人才发展观”的报告。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院长张立军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教授向张艺林博士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讲座中,张艺林博士介绍了智能化、网联化背景下的全新产业结构和生态,并引导大家对未来汽车的属性进行了思考和畅想。未来的汽车将拥有全息的智能化、网联化功能,形成全新的出行模式,赋予截然不同的用户体验,成为适应时代发展的智能移动出行空间。此外,他也对智能网络汽车市场占比进行了预测并十分看好L3及L4相关的网联软硬件的发展。同时,他介绍了舍弗勒在电机、线控转向和车载控制器等技术板块的积累和市场表现。

    最后,张艺林博士分享了舍弗勒的公司文化,上下级沟通评价机制缩短了公司内部的沟通距离,辅助个人在公司发展中快速破局。他也介绍了舍弗勒的人才培养机制、员工上升通道和工程师文化。在与到场师生的互动过程中,他鼓励大家奋勇直前,同时也勉励大家在欣欣向荣的汽车行业中,努力奋斗,成为符合未来人才特征定义的行业弄潮儿。

    活动最后,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向张艺林博士赠送纪念礼物。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