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ITW奖学金捐赠仪式暨第四十八期“同车行”大讲堂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2日,ITW奖学金捐赠仪式暨第四十八期“同车行”大讲堂在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ITW亚太区汽车业务集团总裁王迅飙、人力资源总监余伟,ITW中国区汽车塑料紧固件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郭磊、汽车金属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尤健珍,同济大学校办副主任、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梁春江,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党委副书记李红,院长协理孟德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致辞。她首先对ITW公司捐赠奖学金,助力学生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未来与ITW公司进行更深层次、多维度合作的期望。ITW公司亚洲汽车集团总裁王讯飙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此次奖学金的设立在于鼓励大学生创新,同时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在汽车能源与动力方面的探索与ITW创新发展的规划不谋而合,希望未来能与同济汽车同舟共济,共创未来。随后,双方代表进行了奖学金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汽车学院2002级校友、ITW中国区销售副总裁郭磊先生为大家介绍了ITW公司的发展近况、业务方向,他围绕“基于客户的需求实现创新”这一主题,通过案例分析,介绍了ITW公司如何通过不同定位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服务,以及基于客户的反馈如何实现更好地使用体验。讲座最后,郭磊先生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好奇心,以保持高水平的内驱力;在学习和工作中善于适应和调整自我,真诚地与人沟通和协调工作,成为一名具备高潜力的新时代人才。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