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届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上汽安吉物流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表时间:2022-10-26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上汽安吉物流杯”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二十届篮球赛开幕式在嘉定校区室外篮球场举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俊老师,党委副书记葛畅老师,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以及25支参赛球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葛畅老师在致辞中表示,篮球赛作为汽车学院一项传统体育赛事已持续举办20届,为同学们强身健体、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汽车学院作为全校首批“三全育人”示范学院,着力推进体育育人,引领汽车学子健康生活、高效学习,展现青春风采。

    球员代表曾奇进行了运动员宣誓,承诺参与本届球赛的运动员将遵守赛事安排、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道德,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本次篮球赛,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揭幕战包含两场比赛,分别是22级能源动力班对阵21级博士班和22级博士班对阵高年级联队。邓俊老师为队伍开球。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篮球赛作为汽车学院的传统体育项目,迄今已举办二十届。作为学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篮球赛为各班级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汽院学子的课余文化活动,营造了校园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激发了集体荣誉感,是展现学生青春活力的重要机遇。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