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车行”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导师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26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3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同车行”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导师见面会在同济大学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大厅圆满举行。

    项目报名现场,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老师讲解项目并积极填报个人信息,展现了汽车学子的科研热情和学院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同车行”创新人才培育计划是学院为了提高本科生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本科生关注国家战略、推动创新实践而开展的项目培育计划,对象为本科大二、大三年级。导师见面会每年举办一次,将为符合条件的同学们提供了解项目内容和预期成果的平台。在现场进行报名的同学都有机会进入到最后的项目组中。

认真了解科研项目的同学们

2AB3D

导师见面会现场

    2022“同车行”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共包含由22位导师指导的28个项目,296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

    其中,智能汽车风格学习与类人驾驶策略研究、面向无人驾驶汽车的多尺度传感信息融合与多场景感知研究、氢燃料电池电动飞行汽车/eVTOL概念机设计开发三个项目最受青睐,报名人数达总人数的30%。

    2022同车行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各项目组成员能在导师的带领下完成预期成果,收获专业知识与宝贵经验。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