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9月13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嘉定校区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FD4C2

    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院长张立军,党委副书记邓俊、葛畅,副院长赵治国、熊璐、吴旭东,以及2022级研究生班主任代表等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葛畅主持。

126AF

    张立军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22级研究生新生加入汽车学院大家庭,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结合自己的求学历程和科研经历,希望同学们工作有志趣、生活有乐趣、学术有兴趣,做个“有趣”的人,勉励同学们保持激情,积蓄力量,笃行致远、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国人的汽车梦、汽车人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8BF6

    研究生导师代表、2022级博士生班主任熊璐教授结合自己读书和从教多年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目光长远,做一个“长期主义者”,鼓励同学们制定高目标、计划有落实并动态调整阶段性目标和计划,不断丰富知识,提升素质,实现个人能力的几何式增长。

FDA0

    2020级研究生陈涵晟、2022级研究生唐泳健分别代表老生、新生发言。陈涵晟同学分享了他硕士在读期间的科研经历,勉励同学们培养自己的研究兴趣,在科研道路上敢于试错、勇于创新,并强调了基础课程对研究生的重要性。唐泳健代表新生表达了对老师长辈的感恩,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高质量发展奋勇向前。

F22B

    典礼最后,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向2022年研究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聚焦学校学术和育人第一价值追求,带领同学们一起奋发向上,追求卓越,迈步新征程。

112CB

1A8D6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