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共青团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16-2017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团支部(标兵)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04 阅读次数:

为了培养并挖掘大学生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我校大学生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展现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团支部(标兵)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6-2017学年同济大学全日制在校就读学生和学生团支部(含本科、研究生,2017级新生和新生团支部除外)。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学生(标兵)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秀学生(标兵)须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学习态度端正,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和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考试成绩优良。

2、参评优秀学生的本科生须在2016-2017学年获二等及以上学习奖学金;参评优秀学生标兵的本科生须在2016-2017学年获一等学习奖学金。

3、参评优秀学生标兵的研究生须在2016-2017学年获校级及以上研究生奖学金。

4、所有参评学生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参评学生所在寝室卫生检查平均成绩须在良好以上。

(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条件:

1、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限班委、团支部委员及以上的学生干部参评。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须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关心团支部并能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态度端正,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和独立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考试成绩优良。

3、参评优秀学生干部的本科生须在2016-2017学年获三等及以上学习奖学金或社会活动奖学金;参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本科生须在2016-2017学年获二等及以上学习奖学金。

4、参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研究生须在2016-2017学年获院级及以上研究生奖学金。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所在寝室卫生检查平均成绩在良好以上。

(三)先进团支部(标兵)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团支部凝聚力,能积极开展各项健康有益的团支部活动。

2、团支部学习风气健康向上,整体成绩良好。

3、团支部中所有寝室卫生检查平均成绩均在良好以上。

4、积极开展团支部生活,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

5、先进团支部评选范围以学生班团支部为主,如有特别突出的学生社团也可参评,党支部、学生会等党、团学组织不属于评选范围。

三、评选办法

(一)评选程序

请有意向且符合申报条件的同学及集体按要求进行申报,填写好各类奖项的申请材料,务必保证材料齐全、真实,具体分配名额如下:

分配名额

(二)评选时间及申报材料要求

1、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团支部(标兵)的申报应由申请人、申请团支部上交电子书面登记表申请陈述(缺一不可),优秀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还需提交itongji-s成绩单(成绩单自行填报,具体流程见附件,纸质版在各年级辅导员处打印)。

2、所有申报材料递交截止日期为12月11日(周一)12:00。纸质版材料递交至宁远馆A205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年级辅导员处;所有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tjqcsanhao@163.com (邮件主题请标注为:申报奖项+学号+姓名,集体标注为:申报奖项+集体名称),逾期视为放弃。

3、各奖项申报材料要求:所有材料一式一份,申请陈述中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不少于1500字,先进团支部(标兵)不少于2500字;纸质登记表中基层意见栏以及书面汇总表需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4、参评者或参评团支部至多可申报一个奖项;

5、所有纸质版、电子版申报材料(书面登记表、申请陈述和汇总表)中所涉及学号、姓名、人数、团支部数等信息须保持一致。

四、奖励办法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团支部(标兵)按同济大学《学生手册》规定给予奖励。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学工办张老师或王老师:69589714

 附件1:同济大学优秀学生登记表

 附件2: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登记表

 附件3: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附件4: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登记表

 附件5:同济大学先进团支部登记表

 附件6:同济大学先进团支部标兵登记表

 附件7:ITONGJI-S使用指南(学生版)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