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汽车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团队奖励金”评选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新形势下,为了进一步推动汽车学院基层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的发展,发挥各级组织在青年思想引领、成才服务中的作用,推动团队活动向服务型、创新型、优质性方向发展,助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汽车学院特设立“优秀学生团队奖励金”,鼓励在党团建设、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及各类文体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团队设立的专项奖励金。现将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请符合要求的团队积极申报。

一、 申报范围及申报要求

1. 汽车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及其他学生团队(学生组织及社团),班级请以支部形式申报;

2. 集体精神、团队精神突出;

3. 参评的学生组织及社团(党支部、团支部除外)要求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如各学生社团以及在社会实践活动、社会调查活动、班级建设、大学生创新活动、文体竞赛活动等各类校级及以上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及以上荣誉的学生团队。)

二、 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12:00

三、 奖励方案:

1. 汽车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党支部:卓越奖 2个,奖励金额5000元;优秀奖3-4个,奖励金额2000元。

2. 汽车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团支部:卓越奖2 个,奖励金额5000元;优秀奖 2-3 个,奖励金额2000元。

3. 汽车学院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团队:卓越奖2个,奖励金额5000元;优秀奖4 个,奖励金额2000元。

四、 评选流程

1. 申报团队首先在学院网站上下载《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优秀学生团队奖励金”申请表》并填写打印,手写签名;

2. 各申报团队需于12月20日16:00前将申请审批表电子版发送至: tjqcjiangxuejin@163.com,纸质版交到汽车学院A205 房亮老师处;

3. 经学院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优秀学生团队。

五、 奖励办法

1. 公布荣获汽车学院“优秀学生团队奖励金”称号的团队名单,颁发奖状;

2. 对优秀先进事迹进行宣传,促进学院文化建设。

联系人:房老师

联系电话:69583780

附件: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优秀学生团队奖励金”申请表(2017)

汽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2月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