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关于开展2018年度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精神,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激励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和择业观,鼓励毕业研究生不断努力,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积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2018年度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请各学院按照《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2015年修订)》(同研[2015]34号)要求,认真开展相关评选工作。评选对象为我校2018年应届毕业全日制研究生。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应届毕业全日制研究生请于2018年3月14日~3月18日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研工管理”模块下点击“先进称号学生申请”,选择相应“先进称号”,输入职务、联系电话、就业单位、联系地址、曾获荣誉(300字以内)、个人简历(250字以内)、个人事迹(700字以内)等相关信息后,保存并提交申请(提交后如发现需要修改,只要在申请时间段内,且院系尚未进行审核,可点击“收回”按钮收回已提交的申请,修改保存后重新提交即可),然后正反面打印《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或《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一式两份,连同相关附件材料在2018年3月19日前上交汽车学院学工办A205B。登记表的所有内容均须实事求是地准确填写,所获奖励和荣誉须附上相应证书或证明的复印件,发表论文须附所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和文章首页或录用通知复印件。申请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同学,导师推荐意见直接填写在登记表内;申请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需另附导师书面推荐意见。

2. 各学院对本单位研究生的申请进行评审,并在2018年3月22日前完成公示和网上审核(用户须有“评先管理”模块的权限,登录后请选择“研工管理-评先管理”下的“先进称号院系审核”;提交上限人数< 名额>可选择相应的先进称号和年度后在记录列表右上方查阅)。

3. 各学院请于2018年3月22日前将通过评审和公示的《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及盖章后的汇总表交至学生事务中心(四平路校区瑞安楼304)。

4. 各学院在评选过程中,要注意博士生和硕士生比例的均衡。

5. 被评为优秀毕业研究生者如未能正常毕业,学校将撤销其荣誉称号。

联系人:李慧65984544 马通65983651

 

 

同济大学学生处

2018年3月14日

附:上海市规定的2018年度市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

1.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 遵纪守法、品德优秀,诚信意识较强和学术道德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无不良信用记录。

3. 按时修完教学计划中的全部学业,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具有较强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4. 具有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对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事业,自愿赴西部、边远、贫困地区和艰苦行业等基层和重点领域、新兴领域、国际组织就业的毕业生,优先推荐评选。

5. 原则上应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或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或作出突出贡献。

 

 

学院联系人:王京晶 69589714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