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关于开展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表时间:2020-10-31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及同济大学奖学金评审工作的安排,现启动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校级奖学金(含校外捐赠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奖项类别

同济大学本科生校级奖学金类别包括: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奖、本科生社会活动奖学金、本科民族班学生专项奖助学金、本科生校外捐赠奖学金(太原奖学金、潍柴动力奖励基金、博世奖学金、联合电子奖学金、金力永磁奖学金、郭谢碧蓉奖学金、新奥新能源奖学金、华特奖学金、雄韬氢雄奖学金、英飞凌科技奖学金)

2. 评奖要求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依据为《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励管理办法(同济学〔201850号)》(2019716日修正)、《同济大学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同济学〔201851号)》、《同济大学本科生社会活动奖学金评定细则(同济学〔201856号)》、《同济大学本科生民族班专项奖助学金评定细则((同济学〔201855号)》、《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同济汽内202002号)》进行评选。具体评审办法及细则见附件

3. 评奖流程

1)奖学金每学年评审一次,由学校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相关通知,申请非社会活动奖学金的同学在截止时间前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提交附件中的《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非社会活动奖学金综合绩点计算表》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个人贡献系数计算表》及相关书面支撑材料;申请社会活动奖学金评奖的同学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提交附件《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社会工作经历表》及相关书面支撑材料。在第一批奖学金评审工作中已提交申请材料的同学无需重复提交材料。

2)学生工作办公室核实、统计、汇总各年级学生的综合绩点排名和学生社会工作经历,非社会活动奖学金根据综合绩点排名进行初评,社会活动奖学金根据社会工作经历情况进行初评,形成获奖候选人名单。

3)学生工作办公室将获奖候选人名单提交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审委员会根据《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同济汽内[2020]02号)》,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根据学校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按程序报学生处。

4. 时间节点

汽车学院本科生校级奖学金(含校外捐赠奖学金)的评审时间为:1031-1113日,请于11317:00前向所在年级辅导员提交相应纸质申请材料。

5. 其他说明

学生在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向本单位具体负责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老师进行咨询。如有异议,及时向学院提出申诉,联系邮箱:18090@tongji.edu.cn



附件:

《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励管理办法(同济学〔201850号)》(2019716日修正)

《同济大学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同济学〔201851号)》

《同济大学本科生社会活动奖学金评定细则(同济学〔201856号)》

《同济大学本科生民族班专项奖助学金评定细则(同济学〔201851号)》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定细则(同济汽内202002号)》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非社会活动奖学金综合绩点明细表》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非社会活动奖学金综合绩点及个人贡献系数计算表》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社会工作经历表》



同济大学学生处

同济大学学生事务中心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学工办

20201031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