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学年同济大学

优秀学生(标兵)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

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通知

各基层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挖掘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及先进团组织典型,引导和激励我校青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校团委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及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评选工作。现将汽车学院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2020学年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和学生团支部(含本科、研究生,2020级新生和新生团支部除外,2019级本科生由新生院进行评选)。

二、评选条件

今年评选的先进个人和团组织要充分考虑其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和发挥的作用。

(一)优秀学生(标兵)评选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言行举止。学习态度端正,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学业成绩优良。

2. 参评优秀学生的本科生须在2019-2020学年获二等及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参评优秀学生标兵的本科生须在2019-2020学年获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3. 参评优秀学生标兵的研究生须在2019-2020学年获校级及以上研究生奖学金。

4. 所有参评学生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 参评学生所在寝室卫生检查平均成绩须在良好以上。

(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选条件

1.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限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骨干、党支部委员、团支部委员、班委、社团骨干等学生干部参评。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言行举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服务同学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态度端正,有刻苦钻研的精神,学业成绩良好。

3. 参评优秀学生干部的本科生须在2019-2020学年获三等及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或社会活动奖学金;参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本科生须在2019-2020学年获二等及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

4. 参评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研究生须在2019-2020学年获院级及以上研究生奖学金。

5. 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有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6. 所在寝室卫生检查平均成绩在良好以上。

(三)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选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团支部有良好的凝聚力,政治学习氛围浓厚,组织生活规范。

2. 团支部学习风气健康向上,整体学业成绩良好。

3. 积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并取得一定影响力,积极参加团组织创优活动。

4. 团支部中所有寝室卫生检查平均成绩均在良好以上。

5.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范围以学生团支部为主,如有特别突出的其他类型团支部也可参评。

特别说明:寝室卫生检查平均成绩将由后勤集团社区中心予以复核。

三、评选办法

1、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优秀学生(标兵) 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审工作依据为《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定细则》(同济汽内〔2020〕06号),具体评审办法及细则见附件。

2、评选时间及申报材料要求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的申报应由申请人、申请团支部上交电子及书面登记表和申请陈述,详见附件2-7。以上纸质版申报材料于11月27日(周五)1700提交到学院团委。材料2-8电子版在11月27日(周五)1700前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

各奖项申报材料要求:所有材料一式一份,申请陈述中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不少于1500字,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不少于2500字;纸质登记表中基层意见栏以及书面汇总表需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

参评者或参评团支部至多可申报一个奖项。 

四、奖励办法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按同济大学《学生手册》规定给予奖励。


特此通知。

人:王京晶

联系电话:(021)69589714

工作邮箱:tjautoxgb@163.com

附件:1.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评定细则》(同济汽内〔2020〕06号)

2.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登记表

3.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登记表

4.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

5.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提名表

6. 同济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登记表

7. 同济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提名表

8. 同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

兵)、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汇总表

(以上附件电子文档另附)

共青团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委员会

20201120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