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关于开展同济大学汽车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为创造良好学风、班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根据《同济大学评选“优良学风班”实施办法》(同济学[2016]28号)的有关规定,现将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集体精神、学习氛围、班风表现优秀。

    2.总体学习成绩优良。

    3. 积极参与“五育”班级项目建设。

    4.宿舍文明总评分良好。

    5.没有学生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处分。

    6. 本次评选面向全体在校本科生班级。

二、评选程序

    1.以在校本科生行政班为单位,参评学年符合基本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班级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如实填写有关表格,并提交详细申报材料及各类获奖证明复印件。

    2.各学院由学院领导、团学干部、师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初评,产生“优良学风班”初评结果。

    3.学院公示初评结果(3个工作日)。

    4.学院将公示后的“优良学风班”推荐名单和申报材料报学生处参与校级评审。

三、奖励办法

    1.学校公布“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标兵班”名单,并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2. 每个“优良学风班”奖励1500元,每个“优良学风标兵班”奖励2000元。

    3.学校将对获评“优良学风标兵班”班级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促进全校学风、班风建设。

四、时间节点及材料说明

    各班级请于9月23日12:00将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申请表(附件1)、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评分表(附件2)、XX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学院汇总表(附件3),以班级为单位将以上附件的电子版材料及其他支撑材料打包发送至年级辅导员处,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联系人:李崇凯

电话:69589714


汽车学院学工办

2022年9月13日


附件:

    1. 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申请表

    2. 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评分表

    3. XX学院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学院汇总表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