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上汽安吉物流杯”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十八届篮球赛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表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0日中午,“上汽安吉物流杯”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十八届篮球赛开幕式在嘉定校区体育馆内成功举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俊,党委副书记李红,学工办副主任曹卢,团委书记王京晶,团委副书记杨正宇,以及来自23支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队伍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开幕式。

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李红老师首先回顾了汽车学院篮球赛的办赛历史。同时,李红老师对现场热烈的运动氛围表示肯定,指出篮球赛对于大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意义,同时特别强调了“阳光体育”精神,鼓励汽车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到各类体育活动中,在团队合作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球员代表肖正豪进行了运动员宣誓,承诺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此次篮球赛,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工作,本次开幕式中还增设了“垃圾分类”投篮趣味小游戏。参与者以投篮形式将具体垃圾与垃圾类别进行匹配,投篮游戏在增加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趣味性趣味性的同时,也使垃圾分类观念深入到在场球员的心中。

开幕式最后,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俊老师为揭幕战开球,宣告本届篮球赛的正式开始。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篮球赛是汽车学院传统体育盛事,迄今已举办十八届。篮球赛在为新生创造融入集体的良好环境氛围的同时,也为学院各班级和课题组间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丰富了汽车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汽车学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学院氛围。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