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 学生会 > 正文
学代会 |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15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2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宁远馆B405顺利召开。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聂靖轩同志进行工作报告并通过审议。聂靖轩同志从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汽车学院学生会在工作上的成果。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院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汽车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体育赛事、文化艺术、联谊交流、爱心关怀以及志愿实践等方面都有所建树,其中“班服设计大赛”、“济旦联谊”、“一二·九”主题歌会等活动更是收获了大量好评。同时,汽车学院学生会也积极配合校学生会或其他组织参与或协办活动,在得到工作肯定的同时也不忘自我反思与改进,不断加强内部建设与组织架构精简,保证了学生会整体的效率与活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汽车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坚持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学术氛围的营造者、师生互动的沟通者、各方资源的整合者,为汽车学院的广大师生更好地服务。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表决通过了《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曹海泽、邱法衡、孙涵枫、黄守政进行竞选演讲,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出曹海泽、孙涵枫和黄守政为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成员任职证明颁发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致辞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京晶为第十九届汽车学院学生会成员颁发任职证明,并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许。此外,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琬琪同志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并代表校学生会对汽车学院学生会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及常代表选举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推荐的18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张怿祺等8名同学作为同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汽车学院代表;在同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当选名单基础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天一同学为同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汽车学院常任代表。


大会选举结果

同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汽车学院代表

王天一   付凝香   杜昊阳   陆怡遐

杨雅然   张怿祺   赵祥森   曹翔宇

(按姓氏笔划排序)


同济大学第四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汽车学院常代表

王天一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主席团

孙涵枫   曹海泽   黄守政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学生会第二十届部长团

部门            部长

文艺部           邱法衡

外联部           张珩博

实践部           王寄饶

组织部           陆盈莹

体育部           贾春东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