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壳牌赛捷报】UC最佳设计奖+原型车亚洲亚军 | 圆梦新加坡
作者: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发表时间:2020-09-16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1日,于新加坡樟宜会展中心举行的持续五天的亚洲壳牌生态马拉松赛(SEM-Shell Eco-power Marathon)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亚洲18个国家的122个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了原型车(Prototype Car)和城市概念车(Urban Concept Car)在内共计8项赛事的冠亚季军。

微信图片_20180312085506

同济大学志远车队共派出原型车组与UC车组两支参赛队伍,在楼狄明教授、曹静老师和曹卢老师的带领下,取得原型车ICE组亚洲亚军和城市概念车最佳设计奖共计2个奖项。其中原型车亚军成绩为1893.05km/l,是志远车队在该项赛事取得的最好的成绩。(2017年为1061km/L,2016年为798km/L)。

与此同时,首次亮相的UC车不仅以137km/L的成绩成功完赛,还一举斩获具有比赛方特色的重量级奖项——最佳设计奖(Off-track Award: the winner of Vehicle Design Award)。

微信图片_20180312090759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