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同济大学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大学校内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

一、大赛主题

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二、参赛项目要求及参赛对象

详见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三、赛程安排

1. 参赛报名(4月26日前)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2. 同济大学校内赛(4-6月)

同济大学校内赛为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初赛,初赛只针对文本进行评审,以网上提交版本为准;复赛和决赛采用现场答辩与文本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前可对文本进行进一步完善。

3. 赛程安排

◆即日起至4月26日为报名时间;

◆4月17日大赛宣讲会;

◆5月4日左右公布校内赛初赛(书面评审)成绩;

◆5月7日至5月13日开展初赛培训;

◆5月18日左右进行校内赛复赛(现场答辩);

◆5月30日左右进行校内赛决赛(现场答辩);

◆6月将开展一对一培训,并进行上海市赛推送工作。

四、大赛奖励

大赛设校内赛金奖15个,设银奖、铜奖若干;并从中遴选优秀项目参加上海市复赛、全国总决赛。对优秀项目,组委会会进行全程一对一辅导。

获得全国、上海市相应奖项的团队、项目按照学校相关政策给予参赛院(系)、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奖励。

本次获同济大学第三届“卓越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特等奖的项目将直接进入“互联网+”校内赛决赛。

注:获得2016-2018年国创、上创资助的在校团队需申报本次“互联网+”大赛。

五、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济大学校内赛组委会咨询电话:

18916118675 朱同学

咨询邮箱:sie@tongji.edu.cn

汽车学院咨询电话:

69583780 曹老师、李老师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常见问题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