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创新项目发布平台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02-21 阅读次数: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创新项目发布平台正式启动

什么是创新项目发布平台

为了更好的指导本科生进行科研训练,提高本科生创新项目训练计划的水平,同时帮助导师招募到理想的学生开展科学研究,辅助老师和同学们进行项目对接,汽车学院基于创新基地公众号平台的设立创新项目发布平台。在项目发布平台上,老师们可以发布课题项目信息,招募学生;广大学生们可以在这里申请项目,找到队友,有针对性的开展创新项目的研究。

 

导师项目发布流程

第一步:填写项目信息: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拟发布项目信息。

第二步:信息确认:收到项目信息后,我们会在2天内发送确认邮件。
第三步:项目发布:每周二我们会将确认好的导师项目发布给全院学生,供同学们申请报名。
第四步:项目对接:在每年的创新项目申报期(2-4月),我们会汇总所有的学生报名信息,反馈给相应的导师;其他时间,学生可以通过项目发布信息与导师直接联系申请项目。

其他说明
1、在接收到导师填写的项目信息后,创新基地会对导师的联系电话等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只公布联系邮箱。
2、所有项目在得到导师邮件确认前,不会发布,所以请导师发布项目后及时关注邮件,确认发布。
3、对于申请项目的学生,由相应项目的导师组织选拔,选拔形式、标准由相应导师确定。
4、项目发布过程中如遇到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汽车学院学工办李老师:021-69589714,07lichongkai@tongji.edu.cn。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