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创新基地成功完成关于申请上海市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答辩工作
发表时间:2014-10-12 阅读次数:

2014年10月9日下午,我院创新基地顺利完成了关于申请上海市大学生创新项目(以下简称上创)的答辩工作。本次参加答辩共有21个团队,分别由大二,大三,大四的同学组成。创新基地邀请了我院熊璐,陈凤祥等六名教授,分别在两个教室内对同学们的项目进行指导,并根据项目的可行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评分。



 

一位同学正在讲解自己的项目

答辩期间,每位教授都对项目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对项目以后的实施提出了合理性的建议。经过此次答辩,在项目的构想与实施方面,许多同学都认识到了自己的误区,对自己的项目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老师在对项目提问

自2010年上海市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在上海市各高校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上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鼓励支持大学生进行创新活动,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培养新型人才。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我院创新基地共选出10个优秀项目推荐至学校。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