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2011年创新成果
发表时间:2011-11-29 阅读次数:

1FSAE大学生方程式

2011年9月赴日参加FSAE日本赛,并取得了燃油经济性四等奖、营销四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1年10月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方程式赛,取得成本报告第一名。

2本田宗一郎杯节能竞技大赛

2011年日本本田宗一郎节能竞技大赛,同济大学EP志远车队新挑战组第二名,成为在日本赛中登上领奖台的中国车队。

3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

2011年ep中国节能竞技大赛,汽油机大学与专科组和EV电动机组的冠军,并赢得大赛最优秀奖。

5Shell环保马拉松节能车大赛

2011年,参加亚洲马来西亚壳牌赛,取得了电动车组第二名,汽油机组第三名。

6)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

2011年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光电组二等奖,创意赛全国一等奖。

7BOSCH电动创意车

2011年5月,第二届Bosch电动工具创意车大赛(中国赛区),第二名。

2011年9月,第二届Bosch电动工具创意车大赛(亚太赛区),最佳人气奖,优胜奖。

8挑战杯

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