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与无锡市惠山高端装备园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学工办  发表时间:2019-08-3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机关四支部、无锡惠山高端装备产业园党支部以及无锡惠山汽车产业集群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党建共建促凝聚,牢记使命·技术交流助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827日上午,参加党建共建活动的50余名党员同志在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石秀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上海市嘉定区革命烈士陵园,向嘉定区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聆听革命先辈的壮烈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image101

当日下午,双方党员同志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汽车学院宁远馆举行座谈会。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在致辞中提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是我们实施党支部战斗堡垒工程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举措,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也是在当前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共建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军教授向无锡的各位来访嘉宾介绍了汽车学院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张院长表示,希望通过双方人才交流等方式更加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合作。

在签约环节,无锡市惠山高端装备产业园党支部与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双方将在支部互访、项目合作互惠、支部优势互补等方面加强共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互通有无,努力形成协力共赢的基层党建新格局,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

image103

随后,汽车学院吴小员老师、李冰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四化新时代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与应用同济大学氢能源燃料电池技术研究现状及趋势的前沿技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新能源汽车前景及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宁远馆科技·艺术·人文风采展示厅、同济大学大学生汽车科技创新实践基地、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智能网联汽车测评基地等。

image105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