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第29期“同车行”专题理论学习
发表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1112日,2019年第19期(总第29期)汽车学院“同车行”专题理论学习在汽车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学习活动由汽车学院党委主办,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智明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专题理论学习的有: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本次学习活动采用分享感悟与视频学习的形式。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感悟,随后所有党员一同观看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十二集:《融入世界》。

291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智明老师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胡昊锐以“勇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怎么样才能不辱使命以及新时代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汽车人这个四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号召广大学生夯实专业基础知识,紧跟党的步伐,做一名合格的汽车人。

292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胡昊锐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徐浦航同学,从已经学习的主题教育前四个专题出发,分别谈了自己对于“教育报国守初心”、“学思践悟知大局”、“遵章守纪懂敬畏”以及“争创一流明方向”的理解和感悟,最后,号召广大学生党员要明确三个方向,即:国家的发展方向、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和个人的发展方向。

293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徐浦航

“同车行”专题理论学习形式主要包括集中学习、交流分享、影像资料学习和党委特邀报告等,不断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的常态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加强汽车学院师生的理论知识水平。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