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职业生涯好榜样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学工办  发表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0日,由汽车学院党委主办、2017级专硕一支部承办的“职业生涯好榜样系列活动之求职经验交流分享会”在B405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签约车企、互联网等领域的硕士毕业生代表为主讲嘉宾,学院就业负责老师房亮及60余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活动旨在邀请求职经验丰富、典型毕业生就业方向、签约重点引导领域的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为即将踏上求职旅程的同学分享求职经验、应对技巧,分析当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可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签约阿里巴巴达摩院的方嘉祺分享了求职需要多多尝试的心得。刘伟讲述了求职大疆公司的整个过程,分析了需要权衡各方面的利弊。同驭汽车的联合创始人潘光亮认为应该选择去具有发展前景的创业公司,以更快锻炼提高自己。加入顶级咨询公司安永帕特农的李磊认为在求职前,需要全面了解岗位的需求并做好准备。就业于上汽捷能的张子骏对简历制作、企业测评、面试礼仪及技巧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录用于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的刘洋,介绍了有关选调生的详尽资讯和考试流程,鼓励大家“同济天下”。

       同学们积极踊跃同嘉宾们进行交流咨询。此次求职经验交流会历经近三个小时,嘉宾们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经验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提供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