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二支部与桐乡市高级中学顺利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学工办  发表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与桐乡市高级中学围绕“党建引领·校地合作”主题开展了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同济大学及汽车学院介绍和汽车文化宣讲为主要内容,旨在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共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桐乡市高级中学校长陆国良,副校长沈富根,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团委副书记王京晶,辅导员杨正宇,本科生二支部学生代表王瑞和鲁晨昱及近百名桐乡市高级中学学生参与此次活动。陆国良校长代表桐乡高级中学接待了同济大学师生一行。

       沈富根校长及桐乡市高级中学学生在活动伊始对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沈富根校长对桐乡市高级中学的概况进行简单介绍。李红老师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校史校情、文化传承、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内容,同时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和大学生科技创新等内容。之后,李红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使同学们对同济大学和同济汽车的了解更为全面和深入。


      来自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本科生二支部的鲁晨昱和王瑞同学进行了题为《大国汽车》的汽车文化宣讲。对中国汽车历史、现状、前景以及部分著名德国车企进行了一定的科普介绍,使桐乡市高级中学的同学们对汽车发展历程及文化形成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汽车文化宣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学生对汽车行业的兴趣,加深了学生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认知,激发了学生“汽车强国”的爱国情怀。



      桐乡市高级中学共建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化了同济、桐乡校地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为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实现助力。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