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党总支特邀国家信息中心李凯副主任来校报告
发表时间:2012-04-23 阅读次数:

汽车学院党总支特邀国家信息中心李凯副主任来校报告

2012年4月20日下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总支特邀报告暨同济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218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汽车学院院长余卓平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静老师、副院长孙泽昌老师、符钢战教授、葛畅老师、刘海峰老师,以及汽车学院各年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余卓平院长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同济大学欢迎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凯教授的到来,宣布聘李凯为同济大学兼职教授。孙泽昌副院长介绍李凯教授的简历并感谢李凯教授来我校给同学作报告。随后,余卓平教授为李凯教授颁发聘任证书。

聘任仪式之后,李凯教授进行了专题演讲,题为《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几个热点问题的看法》。主要阐述了经济发展模式转型的必要性,下一轮经济增长的动力来源,当前过高房价的客观成因以及欧债危机的性质和成因这四个方面。报告深入浅出,引发了到场同学们的积极思考,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李凯教授进行了愉快而有深度的交流。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