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车行”职场博士好榜样专题交流会圆满成功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2-04-28 阅读次数:

“同车行”职场博士好榜样专题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2年4月26日中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总支主办、汽车学院2011级博士党支部承办的“同车行”职场博士好榜样专题交流会在汽车学院B206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优秀博士生校友、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车集成部整车性能集成经理蔺玉辉博士做关于博士生职业发展的专题报告。参加专题交流会的有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静老师,学工办葛畅老师和刘海峰老师。活动受到了汽车学院各年级博士的广泛关注。

      会上,蔺玉辉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就博士职业生涯三要素、企业对博士的诉求、博士的职业发展之路、职场建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其中着重强调博士生对自己的科研及职场发展要有详实的规划,其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生动形象的事例讲解让人印象深刻。在互动环节,蔺玉辉博士耐心的解答了广大博士在科研及未来职场规划中的困惑,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会后,由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静老师为蔺玉辉博士赠送了精美的校庆纪念品。

      本次活动为广大博士提供了一个与优秀职场博士学长交流的平台,使广大博士对自己的科研及未来职场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尹兆雷韦开君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