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90周年:汽车学院100余名新党员入党宣誓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1-04-04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3月31日,“汽车学院纪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百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汽车学院举行。101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宣誓仪式上,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静同志代表党总支讲话。曹静老师说,仪式教育对于新党员是至关重要的,希望通过这次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给每位在场的预备党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以入党誓词鞭策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出党员同学的先进性,要求每一位新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重任和使命。

入党宣誓仪式由学工办葛畅老师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汽车学院各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党员。通过这次入党宣誓仪式教育,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庄严的《国际歌》和《国歌》声中,进一步增强了新党员的责任感和集体归属感。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