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建“两型”党支部活动之校史馆参观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1-04-25 阅读次数:

2011年4月16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主办、2010级专业硕士二支部承办的新生党员代表参观校史馆活动如期举行。汽车学院2010级研究生部分党员、2010级本科生全体党员及汽车学院葛畅老师一行35人,一同参观了我校四平路校区校史馆。

校史馆讲解员由同济大学建校讲起,为我们展现了我校100多年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部分党员表示:本次活动使得大家对校史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爱校情怀;也使大家看到了我校为我国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自豪感油然而生。此外,大家还一致表示:我校涌现了许多的优秀共产党员,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全身心的投入到为祖国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

参观结束后,2010级研究生党员还与2010级本科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以师兄师姐的角度为他们的学习工作提供了一些建议。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