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党团干部校区定向素质拓展活动取得丰硕效果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1-04-29 阅读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汽车学院党团干部校区定向素质拓展活动日前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展开。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静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葛畅老师,团委副书记郑晶晶老师,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各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研究生班级班长等三十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团队培训活动。

        4月23日下午一点半,汽车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聚集在汽车学院,以分组竞争的形式,开始了此次以“寻宝”为主题的爱党爱校集体活动。半小时后,活动由室内转向户外,各组队员手摇小旗、肩挎相机,踏上了校区寻宝之旅。活动中,同学们在温家宝的仰望星空诗文前驻足凝望,在新闻宣传屏幕前引吭高歌,在同济学子作品“太阳能竹屋”旁赞不绝口,甚至在校友林中也留下了他们坚实的足迹。素质拓展通过一项项别出心裁的“任务”,将党的宗旨、校区新闻、嘉定美景穿插其中,强调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养了支部与社团间的友谊,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区地理环境的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沟通交际能力和思维能力。

        下午五点,各组队员满载而归,兴味盎然地展示了照片和录像成果,并发表了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切感言。最后,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静老师总结了当日的活动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将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推广到各支部、社团和班级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意犹未尽。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