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迎建党九十周年”红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作者:gechang  发表时间:2011-05-05 阅读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回顾党90年的光辉历程,积极响应学校创建“学习型、创新性”研究生党支部号召,汽车学院10专业硕一支部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建党九十周年”红色知识竞赛。

        2011年5月3日下午,红色知识竞赛决赛在汽车学院A311声势浩大举行,汽车学院各支部党员踌躇满志,热情参加了竞赛活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翌、副书记曹静老师以及学工办葛畅老师出席并担任活动评委。

        决赛分为“分秒必争”限时必答题、“舍我其谁”限量抢答题、“冲锋陷阵”综合比拼题、“红色电影我来猜”看电影剪辑猜出处、“鉴史通今”资料评论等五部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一等奖被11级博士生党支部夺得。决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通过此次的活动,学生党员们一方面丰富了自己的党组织生活,另一方面对党史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和深化,提高了同学们的党的知识素养,在团队合作中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