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陈荣武: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12月1日,汽车学院第四十期“同车行”党委特邀报告于嘉定校区济人楼312举行,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上海市形势政策研究会副会长、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陈荣武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带来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报告。汽车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时参加。

    陈教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方位与时代背景、深刻领会和把准全会主要精神、切实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陈教授指出,抗击新冠疫情的成效不仅体现出我国的制度优势,也彰显出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号召力和组织凝聚力。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实践再次证明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向前推进。此外,陈教授结合最新社会热点,从中美关系、国家粮食安全以及社会发展现状等多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全会精神,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上了生动的一课。最后,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老师为陈教授赠送了纪念相册。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同车行”党委特邀报告是汽车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平台,也是学院党员教育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旨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