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时代精神,展现广大女性教职员工勇于担当、奋发图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奉献新时代巾帼力量。

3月8日上午,汽车学院 “始于平凡、归于璀璨”珍珠添彩女神节活动在宁远馆科技艺术人文展示厅顺利举行。学院女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度美好节日,为迎接建党百年添光加彩。汽车学院党委书记曹静、院长张立军、工会青年委员及学院30余名女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张立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我院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教师赠送玫瑰花。

曹静书记在致辞中提到,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学院举办系列主题活动,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现女教师风采,进一步凝聚女教师们的力量,为学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女教师们在专业团队的指导下,进行珍珠首饰的制作。开蚌环节激动人心,老师们像寻宝似的从蚌壳中挖出珍珠,经过浸泡清洗、磋膜、打磨、加工诸多步骤,最终完成珍珠首饰的制作。首饰虽较为简单,但亲手打磨制作出来的作品,别具特色,意义非凡。此外,学院还为老师们准备了茶歇和抽奖环节,使活动充满惊喜和欢乐,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在校妇委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上年度学院开展了“女性教师身心健康管理”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深化学院妇女工作内涵建设,被评为2020年度同济大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