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四史,传薪火,担使命”——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预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02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下午,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预赛)在嘉定校区宁远馆B405拉开帷幕。本次知识竞赛由同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汽车学院党委承办。

经过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软件学院、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中德工程学院、汽车学院的24支队伍共72人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场初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以顺序答题和抢答的形式开展。题目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视听题。选手们沉着应答、积极抢答,展示了丰富知识储备和良好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答题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竞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以下12支队伍晋级到半决赛,分别是: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希望工程队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生甚么事了队

123队

耿耿于怀队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机械与能源学院二队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青春队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武磊的同学们队

经管二队

根正苗红队


软件学院:

软院二队

软院三队


艺术与传媒学院:

你说的都队

竞赛现场

半决赛将于12月15日举行,敬请期待!

“学四史,传薪火,担使命”。一要从“四史”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把稳思想之舵;二要从“四史”教育中汲取党性之力,让初心薪火相传;三要从“四史”教育中汲取发展之力,把使命勇担在肩。我们要通过了解社会发展史来认识民族和世界历史发展进程,促进我们人生坐标的定位、促进我们自身素质的提高和精神品质的培养、促进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我们要通过持续的学习,做到融会贯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