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EN

党群工作PARTY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四史,传薪火,担使命”——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12-16 阅读次数:

在之前的预赛中,参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不只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同学们跟随着参赛者和一道道赛题共同感受那一段光辉历史,峥嵘岁月。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四史”学习教育“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半决赛)在嘉定校区汽车学院宁远馆顺利举行。本次知识竞赛由同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汽车学院党委承办。

竞赛现场

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学院的12支队伍共36名选手进入了本次半决赛。比赛前各位选手举起小红旗和标语牌,一起呼喊比赛口号,比赛尚未开始,气氛就已经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本次半决赛将参赛队伍随机分为两组进行,均以固定答题和抢答的形式进行比拼,根据各组比赛的综合结果确定本组前三名晋级决赛。选手们抢答积极踊跃、冷静沉着,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活跃又不失秩序,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竞赛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有来自5个学院的7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2月22日14:00在济人楼405会议室举行。

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的到来吧!

竞赛现场

“学四史,传薪火,担使命”。“以史为鉴”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四史”教育是信仰的锚,让我们心中的信仰更加坚定,更加纯洁。“四史”教育也是未来的舵,让我们明确未来发展奋斗的方向,更好地为国家谋发展,为人民谋幸福。“四史”教育也是传承的火,照亮我们继往开来的初心,让我们顺利地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将新中国的建设事业一代一代地继续下去。我们要从历史当中感受前辈的精神财富,了解古今中外的历史变迁,明确时代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从而拥有正确的人生目标,积极促进自己思想境界的提高。





返回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宁远馆 邮编:201804 

© 2017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